えりな

2.5次元小演员爱好者,常驻北极圈,我的cp为啥这么冷

平成forever观后感

去香港看了电影,回想起来还是会落泪。先把感想记下来先。都是个人感想,非常私心且表达能力巨差,涉及剧透,趁现在出去还来得及。





一开始出现的庄吾超可爱啊!这个魔王超可爱!因为还没开始看Zi-O所以完全看不出是个腹黑啊,电影看完觉得他就是可爱善良乖巧的化身啊!

战兔和龙我也很快出现了,飓风吹起他们头发的时候默默吐槽战兔的发际线有点高啊。战兔比tv结束时瘦了感觉,至少脸瘦回来了。龙我一如既往是个肌肉笨蛋啊,不过这点也好可爱。海海和幻德都有出场,中途失忆狠狠心疼了一把,后半部分恢复记忆的挺身而出真的超感动的。不过电影最后延续tv设定,战兔和龙我继续在新世界里相依为命,但是战兔说只要留在某个人的记忆里就是存在,镜头切换到龙我,不言而喻啊,私心兔龙🔒了,东映爸爸真是太懂了,从tv到电影两个人就差扯证了😭😭

良太郎的出场算是个转折吧,我总觉得龙太好像比之前矮了😂当桃塔罗斯说“我们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啊,良太郎”,眼泪忍不住往下掉,特别是听到这句话后浦塔罗斯就解除附身良太郎变回本人,那个眼神非常戳动人心,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。就像战兔和龙我存在在彼此的记忆里一样,良太郎和四个异魔神也一直存在在彼此的记忆里啊。砂糖能回归真是太好了。

阿塔尔问海海“你是Grease吗?”然后又说“不,也许是kiva的音也”官方玩梗最为搞笑,脑子里还瞬间响起了“爸爸比你好”的旋律🤣

风面和微风出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那两个人回来了,结果就是老板送个装备,这个装备还自带穿越功能

当空我出场并竖起大拇指是我哭得最凶的时候,是那个一直守护大家笑容的英雄啊

最后还是要批判一下东映!OOO的出场竟然是抚摸红色硬币低声念着Ankh,太过分了这么多年一直被反复捅刀,你有本事用这把刀子捅我有本事让ankh复活啊!!!!

无双龙都出来了竟然没有魔龙城堡,可惜。大家一起出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配上BGM乱世巨星啊哈哈哈

最后战兔和庄吾分别,一个向后,一个向前。


脑子乱成一团大概就这么多,有什么错漏欢迎纠正补充。能去看这场电影真是太好了,能喜欢上假面骑士真是太好了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